close



 

 

我家博弟每天從醒來睜開眼睛後就開始動不停.有時真懷疑他是不是過動兒?

 

前陣子想說來買個拼圖給博弟玩.讓他從事一些靜態的活動

 

博弟剛看到拼圖很高興啦!因為上面都是他喜歡的可愛動物

 

但是後來我開始教他慢慢拼拼圖後.他這小子就給我亂弄一通

 

最後....還給我丟下拼圖落跑走了

 

看來拼圖這件事.現在他完全沒興趣.要再等一陣子吧!

 

 

↓博弟的可愛動物拼圖

 





 

↓這是我的新拼圖.我很認真玩喔!






 

 

↓我有很認真想拼拼看

 

 

 

 

↓博弟準備起身落跑~~

 

 

 

↓留下滿地的拼圖

 

 

 

 

 

************************************************

 

 

 

 

 

 

還有博弟也很愛玩磁鐵遊戲.這是他姑姑教他玩的

 

到目前為止已經玩了4~5個月還玩不膩喔!

 

每天心血來潮想到時就會把磁鐵拿來貼來貼去

 

以前都在廚房裡面玩磁鐵遊戲.從冰箱上把磁鐵都移到哄衣機上

 

現在也會在客廳的防盜門上玩.一樣玩得超開心

 

 

 

↓我喜歡玩磁鐵貼來貼去的遊戲

 

 

 

 

↓看博弟玩得多認真呀!

 



 

 

↓每次貼成功還叫我要幫他拍拍手哩!

 


 

 

↓媽媽說我最厲害了.我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