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雲林布袋戲館後.馬上就往對面出發.只要過個街就到囉!

 

第二站:雲林故事館

 

看博弟被爸爸抱著時笑得多開心呀!真是愛出門的小子

 

雲林故事館整個充滿古色古香.但是面積不大就是了.一下子就逛完了

 

 

↓看博弟笑得多開心呀!

 

 

 

哈!自從我當媽媽後.我發現我很容易就和別人交談起來耶!

 

像是去逛街買童裝也能聊不停.之前買個魯味也和老闆娘聊很久

 

當然三句話就不離孩子的事囉!

 

那天到雲林故事館讓博弟下來走走.旁邊剛好有個媽咪也帶女兒去逛逛

 

在大樹下乘涼的媽咪看到博弟就問博弟要不要吃雞蛋糕

 

哈!我家博弟完全不怕生耶!馬上就拿來吃了

 

當小孩真好呀!還有免費的東西吃.那我怎麼沒有呢?<這句是我內心的獨白啦!

 

那個媽咪講話好溫柔又客氣.感覺就是個好相處的人.還有她女兒長的好可愛

 

萍水相逢也是一種緣份.很喜歡這種感覺耶!

 

 

↓哈哈!博弟馬上吃起雞蛋糕

 

 

 

↓長的很清秀可愛的妹妹

 

 

 

 

************************************************

 

 

 

 

第三站:台糖吃冰.逛逛公園

 

逛完雲林故事館後.博弟的爸爸說還要帶我們去台糖文化館逛逛

 

哈哈~好緊湊的行程唷!我喜歡

 

後來發現台糖文化館要先預約才能進去逛.所以只好先去吃個冰好了

 

我和博弟的爸爸各買一枝冰.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當然我們沒給博弟吃冰.他就坐在椅子上吃餅乾.那天表現還滿乖的

 

之後再到後面的台糖公園逛逛.就結束我們的半日遊囉!

 

博弟一上車就累攤坐在車子上發呆.整個表情超可愛的.我和博弟的爸爸都笑翻了

 

 

↓媽媽說我不能吃冰棒

 

 

 

 

↓帶博弟到公園玩

 

 

↓博弟坐可愛小飛機

 

 

 

↓還有這個嘟嘟小火車超好玩的.會繞公園一小圈

 

 

 

 

[雲林故事館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號(雲林布袋戲館旁)

 

電話/傳真:05-6311436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