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也知道我們是怕曬的一家人.夏天出遊都儘量選在室內的

 

所以這次我們又帶博弟去參觀了幾家有特色的文化館

 

第一站:雲林布袋戲館  

 

雲林的布袋戲好像挺有名氣的.雖然我平日不是很愛看布袋戲

 

但布袋戲可是我童年的回憶呢!

 

剛開始我還怕博弟看到布袋戲偶會害怕.因為有些做的真得滿恐怖的

 

但是我是多慮的.博弟從頭看到尾還想伸手摸.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雲林布袋戲館.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

 

 

 

 

↓博弟看布袋戲偶看的超開心的

 

 

 

 

↓博弟那天是穿可愛麵包超人的背心唷!

 




 

↓看到這些布袋戲偶.好懷舊的感覺

 




 

 

↓博弟從頭到尾都一直趴趴走.很忙碌的小子

 

 


 

 

↓逛累了還可以喝杯咖啡唷!



 

 

接著就去下一站 雲林故事館

 

 

[雲林布袋戲館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8號

 

電話:05-6364826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收費資訊:全票:50元

 

              優待票:30元

 

              團體票:45元

 

              戲票:99元

 

              DIY教學:採預約制,每名酌收材料費150元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