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個兩趟大賣場.一來是補貨二來就是帶博弟去逛逛

 

博弟每次去賣場都很開心.因為有很多東西和人潮可以看.一點都不無聊

 

之前帶博弟去逛賣場時.每次心血來潮就會拿出相機幫博弟拍個幾張照片

 

前幾天去逛賣場我幫博弟拍照時.賣場人員還跑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為什麽呀?我是拍我兒子呀!又不是拍你們賣場的東西!

 

不過對方很有禮貌.所以我也很有禮貌的收起相機了

 

 

 

↓博弟坐手推車的樣子好可愛唷!

 

 


 

 

↓到賣場也很忙的小子

 

 

 

 

↓我在練習操槍<其實是愛的小手>

 


 

↓博弟偶爾也會乖乖看一下書

 

 

 

↓就是這個車車.每次都讓博弟坐到不想下車

 

 



 

↓還有這個小小遊樂園博弟也超愛逛







 

總結:賣場真的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