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和博弟的爸爸一直嚷嚷著.我的可愛真皮皮夾壞了

 

沒想到到了假日.博弟的爸爸就說要帶我去買.開心的咧!

 

因為雲林縣沒有百貨公司.所以我們都殺到台中去逛.幸好車程也只要40~50分鐘左右

 

結果那天在兒童館逛最久.博弟整個人超high的.在兒童館裡大爆走

 

後來發現兒童館裡頭也有愛樂園耶!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太接近午餐了.所以沒讓博弟進去玩

 

但博弟很有興趣在旁邊看了好久.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博弟去玩

 

 

↓好多汽球.這裡面好像很好玩耶!

 

 

 

 

↓博弟和陌生的哥哥一起玩積木

 

 

 

 

↓博弟對這小積木很有興趣.在這邊玩超久的

 

 

 

 

↓博弟最近對車子很有興趣

 

 

 

 

↓我長大後也想買名牌

 

 

 

 

↓吃中餐時還遇到大玩偶人.真的好可愛!

 

 

 

 

↓博弟看得很認真.但太靠近的話.他會比怕怕

 

 

 

 

我說兒童館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呀!

 

博弟這小子玩到不想吃中餐.要離開時還坐在地上耍賴

 

害爸爸媽媽有點丟臉ㄋㄟ

 

不過博弟只想在兒童館玩.不會吵著要買玩具或亂拿東西.這一點還算可以誇講一下

 

最後媽媽我買了一組木製的切切切玩具組給博弟

 

因為聽狀元麻說這種玩具小孩很喜歡玩.希望博弟也會喜歡囉!

 

 

↓切切切玩具組.$695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