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前博弟的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包括博弟的阿公阿嬤和姑姑)去吃日式料理

 

博弟每次出門都好開心.在包廂裡跑來跑去有時還尖叫.真怕吵到隔壁的客人吶!

 

這家日式料理我們也來吃過好多次了.不過大部份是一年來一次

 

去年來的時候.博弟還只是個小嬰兒只有四個多月

 

如今已經是個會蹦蹦跳跳的小娃兒了.小孩子真的大好快唷!

 

我想過個幾年後.我一定會開始懷念博弟還是小寶寶的時期

 




 

 

↓博弟和阿公阿嬤合照

 

 

 

↓看博弟笑得多開心呀!<窗外的造景很美>

 

 

 

 

 

↓上菜囉~~

 

 

 

 

 

以上這九道菜加上水果和甜點.一個人要600大洋

 

博弟也吃得很開心.但因為用餐時怕他跑來跑去被燙傷

 

所以讓他一直坐在餐椅上.坐到最後博弟就開始不耐煩一直抓頭

 

 

↓我也有吃日式料理唷!

 

 

 

 

↓我吃飽了.可以放我下來嗎?

 

 

 

 

↓吃飽後天都黑了.拍一張餐廳外景照

 

 

 

 

嘻嘻!最後來看博弟的超級比一比

 

四個多月的博弟和現在的博弟看起來會差很多嗎?

 

哈~我自己是覺得神韻都差不多.差最多的應該是頭髮吧!

 

 

↓博弟(四個多月)和姑姑合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