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感覺博弟整天包著尿布就很不舒服

 

於是拿出之前買的小便盆開始訓練博弟在上面便便

 

剛開始訓練的前幾次.博弟都很抗拒坐在便盆上

 

不論是馬桶型的或是小便盆.博弟一坐上去就想下來.硬不讓他下來就開始哭

 

我想博弟應該是覺得屁股下面有個洞感覺害怕吧!

 

看博弟一直哭的樣子.博弟的爸爸叫我晚點再訓練.等博弟會說話再練也不遲

 

但是我這媽媽就是不死心啦!連續訓練3~4天就成功啦!

 

博弟終於在一歲兩個月又29天學會在便盆上便便囉!

 

 

↓博弟蹲便盆的樣子好可愛

 

 

 

 

 

現在每天博弟吃完早餐.我就會叫博弟坐在便盆上培養便意

 

有時很順利馬上就便便了.但可不是每天都可以那麼順利.有時蹲了20分鐘也便不出來

 

這時後博弟就會開始想起來到處走了

 

我也不會硬逼他坐著.就讓他起來走走.等到想上的時候再坐上便盆

 

博弟自己在便盆上便便.我稱讚他.他也會得意的拍拍手

 


 

↓上廁所前要先選我喜歡的雜誌

 

 


 

 

↓我學會在便盆上便便囉!

 

 

 

 

 

↓博弟在便盆上也是花招很多.整個很忙碌

 






 

 

 

↓蹲太久坐不住就會露出小苦瓜臉

 

 

 

 

 

↓於是就讓他光著屁屁到處走

 


 

 

↓媽咪說我好棒.很快就學會用便盆了

 


 

 

 

博弟學會用便盆後.現在只要尿尿就會比褲襠給我看

 

然後會去拿他的枕頭和尿布墊給我.要我幫他換尿布

 

所以白天有空的話.我就會讓他穿學習褲

 

但是有個問題是~博弟都是尿完才跟我比有尿尿

 

這樣該怎麼教他想尿尿時就要先告訴我.而不是尿完才和我說呢?

 

有經驗的媽咪可以教教我嗎?

 

 

 

 

↓買了很多可愛又好用的學習褲給博弟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