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都用紗布巾幫博弟清牙齒.結果博弟很抗拒

 

後來又改用手指套牙刷幫博弟刷.博弟一樣左閃右閃

 

最後~我終於找到一隻博弟喜歡的牙刷了

 

重點是牙刷柄是做圓形的.就算博弟自己邊玩邊刷也不會有吞進去的危險

 

這個年紀的寶寶.什麽事都想自己做.讓博弟自己刷牙他反而更開心

 

雖然博弟偶爾也會耍脾氣不想刷牙.但大部份都會乖乖刷

 

現在就請大家看連刷牙都很忙碌的博弟吧!

 

 

 

↓我是愛刷牙的乖寶寶

 

 

 

 

↓我會自己拿牙刷

 

 

 

 

↓我努力的刷呀刷~

 




 

 

↓博弟連刷牙都要擺pose

 

 


 

 

↓很雞婆要自己沾水刷牙

 

 


 

 

 

↓認真看牙刷的表情真可愛

 




 

 

↓親愛的寶寶們~大家要像我一樣勤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