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家的baby肯乖乖睡嬰兒床.我都覺得好羨慕喔!

 

因為我家博弟是怎麼都不願意自己乖乖睡嬰兒床.一定要和我們睡大床

 

不過睡著睡著我也習慣了.現在如果博弟沒睡我旁邊.我還會不習慣咧!

 

所以當初公婆送的嬰兒床.現在都是給博弟在裡頭遊戲用的

 

博弟在嬰兒床裡的花招也很多.有時候還會以丟東西為樂.反正很忙就是了

 

 

 

↓哈囉~這是我的小床床啦!

 

 

 

 

 

 

↓請看我家博弟的肉肉腿.很可愛吧!

 

 

 

 

 

↓你們在看我的小短腿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看吶!

 

 

 

 

 

↓爆可愛的小短腿

 

 

 

 

↓我很愛踢球唷!

 

 

 

 

↓對了~球也可以用嘴玩啦!

 

 

 

 

↓呼~好累!我先休息一下嘿!

 

 

 

 

 

↓這是我的大熊熊好朋友.我很愛親它喔!

 

 

 

 

 

↓大家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