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幫博弟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獅子便盆.還有音樂唷!

 

我覺得現在小孩的東西都好可愛唷!害我看了都想買回家

 

不過博弟目前都把便盆當玩具在玩.因為我還沒開始訓練他

 

最近看很多格友寶寶都好厲害會用便盆了

 

我想等到6~7月再開始訓練博弟.希望可以很快就訓練成功

 

各位麻麻若有什麽快速訓練的<撇步>要教我唷!

 

 

 

↓這是我的新玩具嗎?怎麼坐起來不太舒服哩!

 

 

 

 

 

哈哈~快看博弟這張臉的表情.超經典的

 

因為我把便盆的蓋子拿掉.博弟坐在上面屁股處有個洞.他覺得怪怪的

 

 

 

↓媽咪~這個東西怪怪的.坐起來有個洞耶!

 

 

 

 




↓我看我還是下來玩好了







 

 

↓有點玩膩了.我要去做別的事了

 

 

 

 

 

接下來看我家博弟在家都在忙些什麽呢?

 

 

 

↓坐在這裡覺得挺無聊的

 

 


 

 

↓拉拉看這裡頭裝什麽呢?

 

 

 

 

 

↓過不久~這小子居然把便盆給分屍了

 

 

 

 

 

↓糟了~我媽咪好像發現我做壞事了

 

 



 

 

 

↓我要趕快逃離現場才行

 

 

 


 

 

呵~幫博弟買了很多可愛的麵包褲.每件的圖案我都好喜歡唷!

 

等博弟訓練成功後就可以穿這些可愛的小褲褲了

 

 

 

↓嬰兒的小褲褲真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