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從11個月以後就超愛扶著東西走路

 

不過剛開始走的速度很慢.現在可以走超快速的

 

每天都要繞著我家客廳的桌子走上N圈.然後玩遍桌上的東西

 

我們扶著他走路他也會開心的笑

 

儘管博弟可以走的很快又很穩.但就不太敢放雙手走路.只敢放開2~3秒鐘

 

我這當娘的卻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倒不希望博弟太快學會走路啦!

 

現在博弟每天都會乖乖扶著桌子繞圈圈.我只要在旁邊陪他就可以了還挺輕鬆的

 

要是他一學會走路~我想我每天都要跟在他屁股後面追.一定會更忙吧!

 

 

 

↓很愛翻我的包包

 

 

 

 

↓博弟這張照片的眼神好好笑唷!

 

 

 

 

↓每天都很忙碌.翻遍桌上所有的東西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一直走一直走

 

 

 

 

↓也很愛在電視櫃前翻東翻西

 

 

 

 

 

↓博弟走累了.還會停下來看電視

 

 

 

 

 

↓博弟去賣場玩小推車超開心的啦!

 

 


 




↓如果走累了~就開始換爬.反正就是靜不下來

 

 









 

↓我是活潑好動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