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我之前去逛街一看到這個小猴背包就決定要買了

 

當下就一直幻想博弟背起來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哈哈~果然博弟背起來真是可愛極了.真想親一個<我是老王

 

當父母親的真的是百看不厭自己的寶貝.只要寶貝的任何動作都好愛唷!

 

 

 

 

 

 

↓爸比問我背這背包是不是想離家出走呀?

 

 

 

 

 

↓博弟坐著的樣子也好可愛.肉感十足的身材.我好喜歡

 

 

 

 

 

 

↓就算背上包包也一樣很忙.弄東弄西的

 

 

 

 

 

 

↓請問大家我背這個猴子背包可愛嗎?

 

 

 

 

 

 

↓讓我想一想我以後要到哪裡玩呢?

 

 

 

 

 

 

嗯~希望爸比快點好起來.可以帶我去玩

 

 

↓我想去媽咪最喜歡的中正紀念堂

 

 

 

 

 

↓也想去青青草原上看可愛的羊咩咩

 

 

 

 

 

↓還想去日月潭看風景和坐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