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們一家人沒事就會到蜜蜂故事館散散步

 

因為這邊真的滿適合帶小孩來走走的.重點是離我家近啦!

 

所以各位格媽咪們如果有到這邊玩.別忘了約我嘿

 

那天博弟的臉剛好有點皮膚炎發作.全臉紅通通的

 

沒想到卻被好多人說他的臉這樣很可愛

 

還有好幾個媽媽說博弟像<日本小孩>

 

哈哈~我聽了一直笑.因為我從小到大常被說像日本人

 

最經典的是和老公去中正紀念堂時直接有人和我說日文.我老公都快笑翻了

 

 

 

 

 

↓博弟真的坐不住.姿勢一大堆ㄋㄟ

 

 

 

 

 

↓博弟看到活的蜜蜂還很用力拍玻璃<噓!上面好像寫請勿拍玻璃>

 



 

 

↓中場休息博弟也沒閒著.開始猛搜我的包包

 

 

 

 

 

 

↓逛完室內換到戶外走走囉!

 

 



 

 

 

↓博弟吃點心.吃得好認真

 

 

 

 

 

 

↓這是小孩的樂園~博弟大一點應該也會喜歡這裡吧!

 

 

 

 

 

↓回家囉!買了一個刺刺球給博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