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帶博弟到學校去玩.一星期會去個1~2次吧!

 

博弟去學校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會超開心的

 

剛開始博弟很愛坐搖搖馬.每次坐上去都玩得很高興

 

但這小子沒玩幾次就膩了.現在一抱上搖搖馬他就想下來

 

博弟現在喜歡玩溜滑梯.但當然不可能放他一個人溜.都是我抱著他溜下來.他就會開心的笑

 

 

 

↓博弟第一次坐搖搖馬超高興的

 



 

 

之前都覺得自己變很胖很醜不想拍照

 

但是怕以後會後悔都沒和博弟拍到照.所以最近就拍很多母子合照

 

唉!都生完博弟快一年了.體重還是沒有下降

 

前陣子回娘家.好幾個鄰居都問我怎麽變那麼胖?

 

嗚~我聽了好難過唷!真想哭~~

 

<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算了~別說傷心的事了.看我和博弟的合照吧!

 

 

這學校的風景挺美的耶!還是要問我和博弟像嗎?哈哈

 


對了!別問我天氣那麼熱怎麽幫博弟穿那麽多衣服唷!

 

答案是這些照片都是1~2月份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