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的睡姿真的是多變又可愛

 

雖然我家博弟對於睡眠的需求不是很高.到現在晚上仍然會一直醒來

 

但是只要看到他的睡臉就覺得好幸福唷!

 

我常聽到別人的baby都能一覺到天亮.我真的好羨慕

 

因為對於我家博弟來說是個奢求.他從出生到現在不曾一覺到天亮過

 

我和老公曾因此感到焦慮與不安.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們都慢慢接受我們的孩子就是睡眠品質不佳.但其它都很健康我們就滿足了

 

我相信博弟總有一天會做到的.博弟~加油唷!媽媽會等你的

 

 

 

↓睡到捲成一圈了

 

 

 

 

 

*************************************************

 

 

 

<回顧博弟夏天的樣子>

 

 

 

↓睡著後常把奶嘴吐出來

 



 

 

↓博弟睡覺時腳還要交叉.真可愛

 

 

 

 

 

博弟~不管你晚上有多難帶.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