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是否都恢復到未生產前的狀況了呢?

 

我自己是生完孩子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最近忙著大掃除.覺得只要彎一下腰就覺得好痠喔!<以前我很少腰痠的>

 

再來就是只要提一下重物.尾椎骨就好痛.有時會痛好幾天<以前不曾尾椎骨痛過>

 

肩膀兩側也常僵硬痠痛.已經去推拿好多次了

 

再加上博弟晚上一直都不是很好睡的狀況.我長期睡眠不足火氣上升

 

最近牙齦發炎腫痛.整整吃了一個多月的中藥才稍微有改善

 

黑眼圈更不用說~快變成團團圓圓了

 

還有不知為啥?都生完10個多月了全身卻還有水腫現象

 

前幾天去抽血檢查了肝和腎功能.希望沒事才好

 

沒想到當媽媽的代價還真不小

 

不過每當看到博弟的笑容就覺得好滿足

 

為母則強~再大的辛苦都可以熬過去的

 

最近好多人都問我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問題<包括我婆婆>

 

老實說我覺得孩子真的好可愛.也會想幫博弟生個伴

 

但是博弟真的不是個好帶的孩子.尤其是晚上的睡眠問題

 

帶他我就覺得好累~根本就不敢再生了.如果再生一個我怕老命都不保了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