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注意就給我抽濕紙巾>

 

 

 

 

以前我家博弟都算挺乖的玩他自己的玩具

 

但自從會爬後一切就改變了.只要摸的到的東西都會難逃他的小魔手

 

而且沒事就想拉著東西站起來.真擔心哪天他會摔到鼻青臉腫

 

博弟每次要做壞事前都會偷喵我一眼超好笑的.這樣我就知道要快點去阻止他

 

 

↓也超愛抽衛生紙的

 

 

 

 

↓要做壞事前會偷看我一眼

 

 

 

 

↓然後馬上就去摸髒輪子了

 

 

 

 

↓博弟坐學步車也沒閒著

 



 

 

↓馬上伸出他的小魔爪

 

 

 

 

↓麻麻~這真的不是我弄的唷!

 


 

↓博弟的傑作

 





↓電話線也難逃他的小魔爪





 

 

↓能摸的都要摸一下才開心

 

 

 

↓我想看裡面裝些什麽~

 

 

 

↓沒錯~我就是有天使臉孔.但是調皮搗蛋的博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