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像日本人嗎?>

 

 

2009.12.20  博弟8個月又16天

 

8個月的博弟整個就是皮~整天動個不停.就連抱著他也要像蟲一樣蠕動

 

會爬後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立刻往前去拿~所以現在防他就像防小偷一樣

 

前幾天去打了流感和H1N1第二劑疫苗.回來後就盧了一個下午要人抱抱

 

幸好沒有其它副作用~晚上也睡得還不錯

 

去醫院量了體重9.5kg  .  身高73cm    長高了不少

 



 

 

行為方面:

 

可以坐很穩了~也可以自己坐著玩玩具.但旁邊一定要有人陪他

 

也會爬了~但爬的姿勢很搞笑.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努力往前爬

 

超愛站的~每次抱他站起來.就會高興的一直笑和跳動

 

還有很愛坐學步車~現在偶爾會飆車一下超搞笑

 

也會坐學步車和我玩躲喵喵~已經很會控制方向了

 

也愛出門看風景.只要出門就是乖寶寶一個

 

 

 

 

語言方面:

 

從7個多月就開始每天ㄅㄚ ㄅㄚ 巴巴叫不停.感覺很像叫爸爸

 

聽到抱抱兩個字會主動把雙手打開要我們抱他

 

如果太久沒抱他的話.他就會爬過來抓我們的手抱他~超精的咧!

 

也聽得懂親親~但要他心情好才肯親我<很有主見的小子>

 

還有一聽到搖頭兩個字就會猛搖頭~真的超搞笑

 

 

 

↓最近很愛弄這嘴型

 

 

 

 

飲食方面:副食品的接受度很高.但是卻不喝白開水.真令我困擾~

 

長牙方面:長了2顆可愛的小白牙.但口水卻流個不停.不知要流到何時呀?

 

 

 

 

 

認人方面:

 

陌生人逗弄他.起先博弟會先假笑以對.如果再繼續逗弄他就會開始扁嘴

 

如果陌生人抱他的話就會放聲哭了.而且還會流眼淚唷!

 

因為平常白天公婆都會幫忙帶博弟.所以只要有人陪在他身邊就ok

 

但到了晚上睡覺時就一定要找我陪著他.他才肯乖乖睡.不然就會哭鬧到不行

 

這樣我也搞不太清楚~他到底知道我是他的麻麻嗎?

 

 

↓肯乖乖在遊戲床裡玩.但一定要我陪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