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6個多月的某天~我突然發現他會對我假笑耶!

 

不知他是去哪兒學來的?我快笑翻了啦!

 

等博弟的爸爸回家後.我馬上跟他說博弟會假笑的事

 

沒想到他爸爸一直逗他.後來居然連續假笑10幾次耶!

 

博弟一定是看我和他爸爸一直狂笑.所以以為我們喜歡他這樣

 

吼~我說博弟呀!你也太搞笑了吧!

 

雖然媽咪覺得你假笑很逗趣~但還是喜歡你開心的笑容啦!

 

 

↓不知去哪學來的假笑?

 

 

 

↓很認真的玩玩具


 

↓逗弄他後~假笑再度出現

 

 

 

 

↓我搞爆笑的兒子

 

 

 

 

↓媽咪還是最愛你這種笑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