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最近會自己入睡囉!我真是太開心啦~

 

9月中旬的時候我一直為博弟無法自行入睡的事煩腦

 

博弟從出生到滿6個月前都是我抱著讓他睡著再放到床上

 

所以他一直習慣這個模式.睡覺就是要抱抱.不抱他的話他就大哭

 

我一聽到他哭又心軟抱他.一直這樣循環著.我曾抱過他整整2個小時

 

說真的~有時真的抱的好累又好心煩~後來我曾嚐試讓他自己睡不抱他

 

他雖然沒有哭鬧.但卻常常在床上翻滾了一個多小時仍睡不著.我看了心疼又抱他了

 

後來我曾檢討我自己.是不是我害了博弟?

 

因為我老是抱他睡.最後他連睡覺那麽容易的事都做不到 <好心疼又自責>

 

於是決心一定要訓練他自己入睡.每晚要睡前我都會先放音樂

 

然後給他一件他從出生到現在用的包巾讓他抱著.有時會唱歌給他聽

 

於是~博弟做到了!他從2個星期前就學會自己 入睡了

 

雖然博弟還是會撒嬌要我摸摸他拍拍他.他才會安心的睡著

 

但跟之前相比較.我已經覺得博弟很棒了!

 

另外還有一項意外的收獲.就是博弟學會自己入睡後.也跟著不夜奶了耶!

 

哈哈!我這個阿娘要熬出頭囉!

 

 

↓第一次白天玩到自己睡著

 


 

 

↓好可愛的睡姿





 

 

↓睡著也牽我的手.感覺好親密

 

 

 

 

↓剛睡醒的博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