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除了睡著的時間外.其它的時間整個都很忙碌

 

醒的時候手和腳不曾停下來過.然後也不停的翻身

 

現在巧拼地版已經不夠他翻滾了.動不動就會滾到地板上.所以準備把遊戲床搬出來用了

 

玩個健力架也會180度大轉彎.整個卡在健力架中

 

最近慢慢給他坐學步車了.沒想到這小子已經會在我家客廳繞一整圈了

 

然後只要他手摸得到的東西全部都往嘴裡塞.我快被他打敗了

 

不過常常看到他這些有趣的行為.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會到處搗蛋表示他又長大一些了.只是覺得博弟的體力未免也太好了吧!

 

我說小寶貝呀!你的體力可以分一點給馬麻嗎?

 

 

↓最近很愛憋著笑.不知去哪學來的

 

 

↓我超愛看我家博弟的笑容

 

 

↓馬麻~我卡在玩具裡了

 


 

 

 

↓請看博弟的腳.他會用腳玩玩具唷!





 

 

 

↓馬麻~我每天都好忙唷!

 

 

 

 

↓又開始要搞怪了

 

 

 

 

↓連在推車裡都很忙

 

 

 

 

↓坐著沒事~來練個瑜珈好了

 

 

 

 

 

↓博弟只有睡著的時候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