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弟say:

 

昨天我馬麻說這是我人生第一個中秋節.要提前幫我過中秋.我想她又要整我了吧!

 

我馬麻拿了一個綠色的怪東西.說中秋節一定要吃柚子

 

但是我又不能吃~只好跟怪柚子拍照囉!

 

 

↓這是什麽怪東西?

 



 

 

↓看博弟開心的勒!

 

 

 

 

↓馬麻~這可以吃嗎?我流口水了啦!

 

 

 

 

↓偷吃一口看看

 

 

 

 

↓嗚~這不能吃啦!我要和爸爸說你欺負我

 

 








於是.....

 

 

 

↓給博弟吃他人生第一片米餅






 

 

↓哈哈~好好笑的表情

 

 

 

 

↓博弟吃的真是開心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