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嘟嘟~我的sammi姐姐好久都沒po我的文章了.不知大家有沒有忘了我呀?

 

最近我當博弟的舅舅了.哥哥姐姐叫我要乖一點~不要讓他們擔心我

 

所以~最近我變的很乖唷!大部份時間都乖乖靜靜的待在家

 

當一隻乖巧又懂事的小狗

 

 

 

而且我也很疼博弟唷!以前我坐的寶座.現在讓給博弟坐了

 


 

 

 

現在我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博弟一起出門散步啦!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博弟.因為他的出現.我的主人變很忙碌沒時間陪我

 

但我會慢慢喜歡上他的.以後和他做好朋友

 

 

 

 

還記得剛帶博弟回家時.博弟在房間裡哭.嘟嘟在門外該該叫

 

我知道嘟嘟吃醋了~嘟嘟還因此不太吃東西而變瘦一大圈

 

嘟嘟是一隻很有人性的狗

 

以前我只要摸別的狗.他就會吃醋.有時甚至會兇別的狗

 

所以我帶他出門都不太敢摸別人的狗.以免他生氣

 

現在我有了博弟每天都很忙.真的沒太多時間陪伴他.內心覺得很愧對他

 

但我想這只是過渡時期.等博弟大一點.我就有多的時間好好陪他玩了

 

之前我不懂為何很多人有了孩子後就送養自己的寵物

 

現在當了媽媽後.知道原來帶孩子是多麼的累.再加上還要做家事

 

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照顧寵物.更何況我養了一隻狗和兩隻兔寶

 

幸好我有個體諒我的老公.他知道我愛寵物的心.更不可能把牠們送養

 

所以他都幫忙我照顧寵物~真的好感謝他唷!

 

 

↓我是一隻很貼心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