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弟自從學會翻身之後.就開始很愛自己翻身.然後趴著把頭抬起來東張西望

 

現在趴著的姿勢可以很久.也可以趴著玩玩具.真的進步很多

 

記得博弟3個月時(7/3)去醫院健檢.那時醫生幫博弟用趴姿看博弟會不會抬頭

 

結果博弟不太會抬頭.而且頭還偏向一邊

 

當時醫生要我們多注意博弟的頭.怕他有變斜頸的問題.我聽到時有夠擔心的啦!

 

回家後就開始一直擔心博弟的脖子問題

 

老公一直要我放心.他說只要讓博弟多練習就沒問題了

 

沒想到老公真的很有耐心.每天都讓博弟做趴趴訓練

 

剛開始時博弟會唉唉叫跟我們求救.但老公還是堅持要讓博弟多練習

 

結果真的一個星期後(7/10).博弟就可以把頭抬很高了

 

而我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博弟~你真的很棒唷!馬麻好高興唷!

 

 

↓馬麻說我的笑容很迷人

 

 

↓6/28我還不會抬頭.抬頭好累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

 

 

 

↓爸爸每天都很有耐心的訓練我

 

 

↓現在我很會抬頭了唷!

 

 

↓我可以趴著玩玩具

 

 

 

↓爸爸是我最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