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我家博弟的臉看起來有多圓

 

博弟現在體重快7公斤了.抱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偏偏又超愛抱抱

 

我看我每天抱他這樣訓練手臂.以後可以參加舉重比賽了

 

不過好笑的是博弟的阿嬤去看了別人家的嬰兒比較之後.一直覺得博弟太小隻

 

我看了書之後發現博弟是標準體重.書上寫baby3個月的體重是出生時的一倍

 

博弟出生時是3.3kg.現在是6.6kg 超標準的啦!

 

 

 

↓我的圓圓臉是像媽媽啦!

 

 

 

↓全身都是肉肉.有沒有可愛呢?

 

 

 

 

↓不要說我胖.我會生氣唷!




 

 

↓我把臉立起來.看起來有沒有瘦很多

 


 

 

↓我是躺著看比較胖.其實臉沒有很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