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個星期前.我家博弟可以當全母乳寶寶了

 

從博弟出生後~我一直都在努力追奶.但因為博弟奶量一直增加.我一直都追趕不上

 

之前一天之中總要搭配1~2次的配方奶給他喝

 

經過我努力擠奶和喝發奶的食物後.現在終於可以讓博弟每天都有全母奶喝

 

而且冰箱裡還有庫存的量.之前買的母乳冷凍袋終於派上用場了

 

 

母乳之路真的不好走.除了每3~4個鐘頭要擠一次奶以外

 

晚上不管有多累.還是得起床擠奶.還要忍受乳房的疼痛

 

白天一個人照顧博弟時.也要硬擠出時間擠奶.有時擠到一半博弟哭了我又得暫停.等有空再擠

 

為了餵母乳→ → 我不敢喝咖啡→ 因為怕博弟吸收到咖啡因

為了餵母乳→ → 我不敢染燙頭髮 → 因為怕對博弟身體不好

 為了餵母乳→ → 我不敢吃西瓜.芒果 → 因為怕博弟會過敏

為了餵母乳→ → 我每天吃很多→ 因為肚子真的很容易餓

為了餵母乳→ → 我要忍受乳房腫脹 → 有時乳頭真的好痛

為了餵母乳→ → 我無法好好休息 →每天都要花2.5hr擠奶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要忍受乳房脹痛.還有5kg的肥肉在身上以及一頭我不喜歡的髮型

 

天氣那麽熱我也不敢吃我超愛的西瓜和芒果.更不敢大口喝咖啡

 

但是~看到博弟長得頭好壯壯.身體的肉肉又很結實.也很健康

 

於是~我還是忍受一切.努力擠奶~希望可以餵他到5~6個月

 

 

↓現在平均一次可以擠160cc

 

↓等著博弟喝的冷藏奶

 

 

↓終於有多的奶可以冷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