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2

 

博弟滿一個月又18天帶他回台大做健檢和打六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因為我還沒去買安全座椅沒辦法自己開車載博弟去打針

 

所以只好麻煩公婆開車載我們去.3個大人加一個小孩.還真浪費人力呀!

 

到了醫院博弟一直都很乖的等候.看來以後我可以自己帶他出門了~呵

 

博弟的健檢一切都很正常

 

身長:58cm (比出生時+9.5cm) (第75-90百分位)

 

體重:5.3kg(比出生時+2kg) (第75百分位)

 

打六合一時博弟大哭了好幾聲.聽了好心疼

 

-----------------------------------------

 

 

出發前的早上我還在沙發上和他玩了好久(上圖照片).博弟也一直很開心

 

沒想到打完預防針回來.就開始”歡”了一整個下午.我想他一定是身體不舒服

 

到了晚上發現博弟輕微發燒了(耳溫38度).看他很不舒服一直哭全身又好燙

 

我這沒用的媽媽居然抱著他一直哭.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他那麼小的身軀就要承受這樣的苦

 

護士交待超過38.5度才需要服用退燒藥.所以我整晚都一直幫他敷額頭降溫

 

幸好後來又退到37.5度.博弟才安穩入睡

 

 

 

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博弟又開始發燒了.全身好燙好燙嚇死我了

 

幫他測了一下38.6度.我趕緊餵了退燒藥.但是他還是不舒服一直”歡”

 

一直到了中午燒退了.他才乖乖入睡

 

現在想到博弟滿2個月時要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共有4劑).六合一還有3劑要打.我就好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