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手媽咪已經20幾天囉!雖然還無法適應生活上的改變

 

為了他我要努力擠奶.犧牲很多睡眠時間.還有和老公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但是只要看到我的小寶貝.這一切的付出就覺得值得了

 

我家弟弟睡著時是個可愛的小天使.我常常抱著親他.更喜歡他身上的奶香味

 

但是只要醒著鬧脾氣.他就變成可怕的小惡魔了.有時真的很想把他賣了.....哈哈

 

還有我家寶貝是個急性子.只要是喝奶時間到了或是該換尿布晚點換.他就會立刻變臉狂哭

 

這一點不知是像誰呀?(該不會遺傳到我的脾氣吧!

 

好玩的是只要他喝飽了或是幫他換好尿布.他臉上就會面帶笑容.有時還會笑出聲唷!

 

再過幾天寶貝就要滿月囉!

 

這陣子白天都是我公婆幫我帶的.連洗澡都是他們洗的.等到40天過後我就要接手照顧了

 

到時我可能會手忙腳亂吧!但是我會努力的~

 

弟弟臉上的2個小紅點是被蚊子叮的.看得我好心疼吶!幸好幾天就恢復了~

 

 

↓睡姿還真多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