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的那天晚上就開始吃月子餐.一吃就已經過了20幾天了

 

這陣子我變成大胃王了.一天吃5~6餐耶!

 

除了3餐外加下午茶和宵夜.還有婆婆燉的湯品和水果.我比懷孕時還會吃

 

從生完的第四天體重少了7kg.現在還有5kg的肥肉在我身上

 

懷孕時一直想生完寶寶後要快點減肥~

 

生完baby後才發現照顧寶寶+餵母乳需要很多體力.所以還是先吃再說吧!

 

我看減肥的事要等2個月後再說了

 

 

↓我的月子餐

 

↓婆婆燉的雞湯

 

 

 

↓婆婆準備的花生燉豬腳

 

 

↓親戚們送的禮盒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