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從產房移到病房時.因為全身無力連要換床的力氣都沒有

 

原以為生完寶寶後身體就可以穫得解脫.這才發現我錯了!

 

躺在病床上除了傷口的疼痛以外.子宮的收縮也覺得肚子好痛.再加上剛剛用力過度全身痠痛

 

我只能躺在床上不敢亂動.但是精神卻很好一點都不想睡.躺著和老公一直聊生產的事

 

中午時間公婆和大姑來看我還帶了午餐來.但我沒有食慾只喝了2碗魚湯.就趕緊躺下休息

 

到了下午1點多護士開始催我去上廁所了.因為產後4~6小時一定要解尿

 

老公扶我從病床到廁所只有幾步路.但對我來說卻走了好久

 

起身後發現頭暈目眩.傷口不斷流著血.走起路來只有痛字可以形容

 

上廁所時看到自己生完寶寶的肚子.肚皮整個鬆鬆的而且大約還像懷孕5個月的肚子

 

照鏡子發現因為生產用力過度.臉上的微血管破裂.整個臉都是紅色點點

 

覺得自己好狼狽唷!生孩子付出的代價還真大呀!

 

這才明白為什麼生完寶寶後要坐月子.因為身體實在太虛弱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