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今天的產檢多了測宮縮及胎心音.結果30分鐘內我宮縮了5~6次

 

測量的護士還問我 : 會覺得不舒服嗎?當下我還以為我快要生了咧!

 

後來把測量結果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我的宮縮算很頻繁唷!還問我會不會有疼痛感?要照超音波確認一下

 

照超音波後醫生說我的胎頭位置還滿高的.可能不會那麽快生.下星期再回診看看

 

(我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快生了.但聽醫生這樣說.可能要再等等了)

 

產檢結果    牛寶寶的體重:2962g ----比上次重了541g

 

我嚇到了.才隔兩星期寶寶就大這麼多

 

我問醫生寶寶是不是太大了呢?醫生說這樣的大小很正常

 

但是我自己真的怕寶寶太大.這樣會不好生啦!看來我要控制一下飲食才行了!

 

而我的體重這次增加0.5kg    (懷孕後總共增加11kg)

 

上次驗的乙型鏈球菌也安全過關.下次變成一週一次產檢了

 

這次還問了醫生一個問題~我生產時可以幫我打無痛分娩嗎?

 

醫生 : 笑~我個人是不太讚成打無痛分娩.因為會增加產程的時間.

不過看個人需要.若你堅持要打的話.我會幫你打的~

 

 

唉呀!這樣的回答讓我更難做決定到底要不要打了?嗚~真是好為難唷!

 

 

↓肚子真的粉大了.連我老公都被這個肚肚嚇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