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月左右.我就要和牛寶寶見面囉!

 

想到躲在我肚子裡10個月的牛寶寶.會長什麽樣子呢?

 

最近老是幻想他長的樣子

 

不知生下來時會不會有頭髮呢?

 

記得N年前曾聽過葉歡唱這首歌.在當時我聽起來沒有任何感覺

 

但現在聽到卻有深深的感動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其實在我心中~我真心的希望牛寶寶像他的爸爸

       身高方面 我不到160CM.老公有接近180CM

         個性方面 我是緊張大師.老公處理事情超冷靜

       脾氣方面 我常常火山爆發.老公很少發脾氣

                      處事方面 我老愛幻想.老公做事目標明確.腳踏實地  

IQ方面 我不愛念書.老公有碩士畢業

                  身材方面 我老為減肥所苦.老公怎麽吃都不會胖

長像方面 我的鼻子很扁.老公鼻子挺

 

唯一我們不能給寶寶的就是雙眼皮了~因為我們2個都是單眼皮啦!

 

看了以上~感覺我好像粉糟吼!沒有優點可以傳給寶寶

 

噹噹~其實我只希望我唯一的優點 皮膚好這方面可以傳給寶寶

 

 

 

 

以上是一個在家待產孕婦的期待與幻想....

 

啦啦啦~希望牛寶寶可以跟麻麻想的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