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胖胖.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我的2009年新年願望是~~~~

 

希望我可以過著王子般的生活



 

夏天有電風扇幫我吹涼涼

 

 

冬天有麻麻溫暖的擁抱

 

 

最好還要有美女兔娃陪著我

 

 

可以盡情的玩耍.跑跳

 

 

 

還有吃不完的美食等著我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有熊熊弟弟陪伴我成長

 

 

-----------------------------------------------------這是分格線-------------------------------------------------

 

熊熊: 哇~哥哥你的願望好多唷!那我也要許願啦~

 

我希望麻麻天天幫我摸頭頭

 

 

 

也希望麻麻常常幫我嬰兒抱

 

 

還要常常幫我穿帥帥

 

 

當然也要有吃不完的美食

 

 

最好天天都可以舒服的躺著當小懶兔

 

 

最後希望能常常跟胖胖哥哥玩趴趴遊戲

 







胖胖&熊熊 : 希望每個人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