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5

因為前一個星期六.老公的學校辦運動會.所以星期一就補假一天

早上先去逛街看看寶寶的商品.準備過一陣子要一次買齊了

中午就到我老公最愛吃的吃午餐

我們到底有多常吃這一家呢?

答案是一星期一次.吃到連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這家的特色是有各種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每種都很特別又好吃

重點是價錢還算合理.價位都在150~200元之間

 

 

 

這是老公點的義大利奶油雞肉尖筆麵

<會附上玉米濃湯+冰紅茶>

 

 

 

 

以前我也很愛吃這家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食物.但是懷孕後~為了寶寶所以改吃比較營養的

沙朗牛排飯

 

 

 

吃飽喝足後~跟耶誕熊照一張吧!有沒有看到兩隻熊呀?

 

 

 

 

離開義大利麵館後~我們就到附近的環球科技大學去散步

現在散步是我每日的功課.真的很擔心以後會不好生

所以趁著現在身體狀況還不錯~就會逼自己多走路

看看美麗的風景~心情也整個變好了

 

 

 

 

 

不知是最近我走太多路的關係還是懷孕的症狀又出現了?

我這幾天屁股下圍連接大腿的地方好痠痛呀!!走起路來好吃力

不知各位孕媽咪有沒有這樣的症狀呢?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