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1     

前幾天晚上睡覺腳開始抽筋.有時一個晚上連抽 2 次.真的痛死我了  

  再加上胃不太舒服就決定先去看個診.讓自己安心一下

嘿嘿~沒想到和我玩了5個月躲貓貓的北鼻.這次終於肯讓我看性別了

答案揭曉~我的北鼻是個小男生

晚上老公回到家後.要他猜猜看北鼻的性別?

沒想到他從我懷孕到現在都猜是"女生"

因為他想生一個會和他撒嬌的女娃娃啦!

知道北鼻的性別後~就開始想幫他取個小名

本來想叫北鼻 [熊弟] 的   (因為是熊熊的弟弟)

但是老公一聽說: 叫 [熊弟] 沒聽清楚會以為叫 [兄弟] 耶!

噗~對厚~這樣怪怪的

最後就決定叫 [牛牛弟] 或 [牛寶寶] 好了

 

 

 

 

 

 

 

2008.12.04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拍個大肚裸照.大家看了別被我的大肚子嚇到唷!

這是我 22週+3天的肚子.真的找不到腰在哪裡了?

肚圍已經93cm了.體重也增加了3.5kg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我還是會努力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