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  麻麻說每次看我吃東西都覺得很美味.因為我不挑食.每天都把食物吃光光唷!

 

 

  胖胖: 我站著也一樣能吃唷! 

 


 

胖胖: 我也會自己拿罐子裡的飼料吃.這不是毒奶!


 

 

  胖胖:   麻麻說我小時候很瘦小.但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吃東西.就變成........

 


 

胖胖:   就變成現在的頭好壯壯啦!

 

 

胖胖: 現在就讓我為大家示範怎麽吃青菜吧!

 

首先吃青菜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吃↓






↓邊吃還要擺出很酷的姿勢

 

 

 

↓我有沒有很帥氣呢?大家要多吃青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