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囉!

前陣子身體很不舒服.靜養這幾週後.現在狀況好多了!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最近比較少幫我家寶貝們拍照.不過牠們每日固定的放風時間是一定不能少的

最近發現在炎熱的夏天裡~胖胖和熊熊還能變胖耶!

我這做媽的是不是該幫牠們減肥一下呀?

 

胖胖: 弟弟~我和你說唷!最近媽媽的身體不舒服.我們要乖乖聽話喔!

熊熊: 嗯嗯~我知道了

 

 

 

胖胖&熊熊:麻麻~請放心我們感情最好了~

 


 

     ↓請大家猜猜看這是誰的大屁屁呀?

 

 

 

胖胖: 唉呀!是我的屁屁啦!這樣躺最舒服了

 

 

熊熊 : 我說胖哥哥.別在躺著了~快起來跟我一起蹦蹦跳.這樣才不會變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