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是嘟嘟的6歲生日

很開心我弟弟陪伴了我6年的時間

為什麽稱嘟嘟是我"弟弟"呢?

因為我娘家的媽媽才是嘟嘟的媽媽唷!所以嘟嘟就是我"弟弟"囉!

雖然嘟嘟的脾氣大又黏人.....但是我的生活中已經少不了牠了

希望嘟嘟永遠都健健康康的陪著我

嘟嘟-----生日快樂

 

 

                                           ↓ 哈哈~搞笑嗎?   嘟嘟在唱歌唷!

                                            

                                              幫嘟嘟準備的生日餐點有.....

                                                       香雞排一份+狗罐頭

                                                       牛皮大骨一隻

                                                       小奶油蛋糕一個

 

 

 

 

 

嘟嘟一直都很聽話.如果是放在桌上的食物.我們沒有說可以吃.嘟嘟是不敢偷吃的唷!

  牠會乖乖的在旁邊等待   ↓ 

 


 

 

哈哈~看嘟嘟的嘴巴上面有沾到奶油囉!  ↓ 

<因為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所以我先把旁邊的巧克力刮掉.嘟嘟很認真的看著我.可能怕我偷吃掉吧!>

 



 

嘟嘟~生日快樂!!可以開動了~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功夫....嘟嘟就吃完牠的生日大餐啦! ↓ 


 

 

嘟嘟 :  哈哈~我今天生日太開心囉!扮個鬼臉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