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熊從很小的時候就會使用便盆

牠喜歡在便盆上吃東西.睡覺.舔毛.....等等

不過唯一讓我煩心的就是.......

牠總是在便盆上尿尿時.屁屁是朝錯方向.所以尿尿都尿在籠子的底盤上

這讓我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小熊的確是在便盆上尿尿的.只是方向不對.我又不能罵牠.說牠不對

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改造了牠的便盆

 



 

小熊的屁屁朝錯方向....都尿到籠子的底盤了      <感謝小熊模特兒的示範>

                                          ↓

                                         

 

我自己DIY改造後的便盆.現在小熊的尿尿不會外漏囉!改造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