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裡寵物們的照片時.發現我家胖胖有個特殊僻好

那就是...胖胖超喜歡籃子的.有籃子的地方他一定會跳進去

 

胖胖 :  坐在這挺舒服的唷!




 

 

胖胖 :  這個白色的也不錯!裡面有稻草可以挖挖

 


 

 

胖胖 : 鋪上小毯子.這就是我的小床床了

 



 

 

胖胖 : 嗯....這個太小了.我坐不進去ㄋㄟ

 

 

 

胖胖 :  這個粉紅色的好像小了點.不過我還是可以硬擠一下

 



 

胖胖  : 這個綠色的挺大的.這樣躺著好舒服喔!

 

sammi : 啊....你這個髒胖胖.怎麽可以躺在你尿尿的底盤啦!我快昏倒了!!

 

 


 

 

胖胖 :  偶被罵了!趕快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