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幫嘟嘟做了一個紅包.讓嘟嘟有過年的氣氛

<其實是我想看他掛上紅包的樣子

 

沒想到嘟嘟還挺乖的~一下就讓我戴上了


 

 

 

幫嘟嘟戴上紅包後.覺得太有趣了~拿了相機一直拍他

 

   沒想到......

 




 

 

嘟嘟 :   不要一直拍我...我瞪你喔....

 

<因為我是拿相機在前面用自拍的方式拍嘟嘟.所以拍時根本沒看到嘟嘟的表情.後來看到照片.覺

得好好笑喔!!原來嘟嘟在瞪鏡頭>

 

 

 

 

嘟嘟 : 拍好了沒呀?   我想出去玩呀!看外面的風景多好

 


 

 

 

嘟嘟 :  快點開門...讓我出去玩~我的狗朋友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