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熊熊已經快3個月囉!發現熊熊真的很容易就放鬆.而且可以輕鬆就睡著

不像胖胖警覺性很高~我只要一靠近.胖胖一定是醒的.我都沒看胖胖睡著過

真希望有天能親眼看到我的胖胖睡著的模樣

 

 

熊熊: 這樣趴這好舒服ㄋㄟ

 

 

熊熊 : 

我麻麻說.我最厲害了!不管是頭在便盆上或是腳在便盆上都可以睡覺

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的兔兔和我一樣呢?

 

 

 

熊熊:這樣把小腳腳舉起來挺舒服的

 



 

 

熊熊: 哈哈~我麻麻每次看到我睡這個姿勢就會被我嚇到...她會以為我生病了

 

sammi: 我說熊熊呀!看你睡這樣我真的會嚇到....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熊熊 : 怎麼趴都好舒服喔!我最喜歡趴趴了~

 

sammi : 我看熊熊是懶骨頭啦!懶懶熊一隻

 

 

 

 

熊熊:  各位兔兔們.趴趴真的很舒服喔!不知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趴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