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決定要好好養腳傷~不出門去玩

 

所以就到我家附近去看看向日葵花海.真的好漂亮ㄋㄟ

 

一整片都是向日葵.以前住都市可是沒地方看這樣的景像

 

這一大片的向日葵可不是要出售的喔!

 

這只是農民們要在下一次耕作前.所種的綠肥

 

有時會開放給大家免費去採(我正在等待中)

 

 

我們出門.我家嘟嘟可是一定會跟著的

 

 

 

剛好拍到蜜蜂在採花蜜~好棒的鏡頭

 

 

嘟嘟 : 

原來你們是要來看向日葵呀!這個花我每天都看.....

我還是解放一下比較重要啦!

 

 

 

 

這是我家附近的廟.空地有夠大的.這也是我和嘟嘟常來的地方

 

 





呵....從向日葵花海走到我家不用5分鐘.換看我種的盆栽吧!


有時看看花花草草.心情真的會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