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好~上周末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早上9點多我就帶著嘟嘟到田間去散步....

 

其實嘟嘟幾乎天天都會到這邊來散步.只是平常我沒帶相機幫他拍照

 

看嘟嘟樂的到處尿尿留下他的氣味

 

呵...我想這就是住鄉下的好處吧!鄉下空地多.車少.狗狗可以儘情的奔跑

 

不像之前我住北部時.車多人多.到處都覺得好擁擠.要是狗狗隨便尿尿.馬上就會被別人罵了

 

 

 

 

看喔!嘟嘟走獨木橋

 

嘟嘟 :  這個我每天都走啦!很習慣了

 

 

 

嘟嘟 : 這邊風景不錯喔!

 

 

 

 

嘟嘟 :  走的好累.我先休息一下

 

 

 

嘟嘟 :  這邊還沒逛過.我看有什麽味道

 

 

 

sammi :  嘟嘟~準備回家囉!逛了一大圈.我都覺得累了

 

嘟嘟  :  恩恩~回家前要再尿一下不要檢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