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 : 

哈囉!大家好~帥氣的我又來囉!

 

這次為大家展示的是"可愛款的狗風衣".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嘟嘟 :   我現在開始走秀囉!

 

 

 

 

sammi:   狗模中場休息中.....(那有那麼懶惰的模特兒呀?

 

 

 

sammi:   嘟嘟終於又出現笑臉了

 

嘟嘟 : 

 

各位狗狗朋友們.這款風衣超級保暖喔!穿上這件就算坐機車也不怕冷喔~

 

快叫你們的爸爸麻麻買給你們喔!

 


 

 

嘟嘟 :   我表演完了...這次我很認真.沒有偷懶喔!  快!快!我要吃點心....

 

sammi:  大家快看嘟嘟的表情還真認真呀!好像在質問我ㄋㄟ....哈哈

 


 

 

嘟嘟 : 

卸下狗模真輕鬆....我想我還是當一隻平凡的狗就好了....

 

恩恩~這個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