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電腦.看到好多格友為熊熊加油~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

 

昨天熊熊一整天都沒進食.我快緊張死了.....一整天幾乎都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謝謝小紗妹妹和我說替熊熊準備水果泥.我用針筒餵他.他只勉強吃一點.但他肯吃我就很高興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11點.我發現熊熊主動吃飼料了.....哈哈!我真是太開心了

 

但是只吃了一些.熊熊就趴下休息了....我懷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去睡覺

 

早上一醒來我就立刻跑去看熊熊.發現飼料和牧草都吃了不少

 

現在我上網po文章.熊熊就在我旁邊喔!我都隨時注意他

 

呵呵....我照像時.熊熊還站起來看我耶!

 

 

 

過了中午.熊熊的狀況越來越好.會吃東西.也會理毛了

 

所以就讓熊到3樓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順便清理他的籠子

 

也讓可愛的胖胖放風一下.這2天忙著照顧熊熊.有點疏忽了胖胖

 

不過幸好胖胖很乖.有像當哥哥的樣子喔!

 




 

熊熊現在還有點虛弱.吃過藥就想睡覺了

 

熊熊 :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會快點好起來的.大家晚安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