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熊熊爸買給熊熊的新房子.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卻也要900元.寵物的商品真是不便宜.

在此謝謝我老公因為我老公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不喜歡養寵物.不過因為我超愛小動物.

所以他只好默默的支持我了!

 

 

哈哈...大致佈置好囉!有為熊熊準備牧草.希望他從小就養成吃草的習慣

因為兔兔的便盆缺貨.所以我自己先 DIY 了一個便盆.大家不要笑我喔~

 

 

熊熊對草草很有興趣.一直用腳去抓

 

 

哇....快看!熊熊好聰明.他會到便盆上尿尿.我真是太開心啦!謝謝他的捧場

 


 

看來熊熊不排斥這新房子.已經放鬆的趴下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