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老公去斗六逛夜市時.突然看到一攤賣小兔兔的攤販

旁邊圍滿了好多小朋友....我也跑去湊熱鬧

當大家都在看迷你兔時.我卻一直注意這隻垂耳兔.因為他一身亂毛.頭總是低低的.我覺得他好可憐!

這時我開口問老闆...這隻兔兔多少錢?

(我老公在我旁邊他嚇了一跳!因為有很多毛色漂亮的兔兔.我卻問這隻...)

老闆回答我說:這是是長毛垂耳兔.若你要買.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因為這隻比較大隻了...

於是我和老公說我想買這隻兔兔.很開心我老公也支持我

回到家後.小兔兔一樣低著頭躲在角落....

我馬上拿了梳子和剪刀幫他修剪打結的亂毛

 

幫他梳理和修毛後.終於看到兔兔可愛的臉了

 

 

小兔兔開始好奇的看看四週環境

 



第二天早上.我幫兔兔洗澡時.發現他好瘦好瘦喔!

根本就是皮包骨.....我好心疼喔!




 

洗完香香後.我覺得兔兔的樣子長的好像絨毛的小熊娃娃喔!

於是決定就取名叫 :  熊熊

洗完澡後熊熊變更可愛囉!毛也變順多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熊熊已經懂得放鬆了.他願意讓我抱他

看他躺著喝水的樣子真可愛!

這小籠子是之前胖胖用的.目前就先委屈熊熊用幾天囉!


 

 

熊熊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喔!要常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