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P9390595 (620x460).jpg

P9390618 (620x465).jpg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囉!

Sammi非常喜歡中秋節,每到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一起賞月烤肉吃月餅超幸福的啦!

每年中秋節我們家就只愛一種月餅那就是【蛋黃酥】,其他月餅我們都不愛XDD

所以對於蛋黃酥還算滿有研究的,怎麼研究呢?就是上網爬文啦!

看大家推薦好吃的蛋黃酥,我們就會想買來吃吃看~哈哈!

這次我們吃到來自台中太平蛋黃家的蛋黃酥,全家一致都說好好吃,要回購的美味,

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蛋黃家的蛋黃酥、鳳黃酥、手工蛋捲、鹹蛋黃餅乾】

無論是買來送禮或是自己品嘗都很推薦喔!快來看文章吧!

 

 

P9390604 (620x465).jpg

 

▼看這張照片滿滿一桌禮盒,是不是超有過節氣氛呢?

看到蛋黃家的店名超可愛的,原來他們是60年代大里環河養鴨農家出身,

也造就他們對鴨蛋品質更是嚴格要求。

【蛋黃家】選用擁有產銷履歷的鮮力蛋,使用米酒紅土醃製的作法,

藉由紅土攪拌帶出鹹鴨蛋的礦物質,再用米酒去腥味,

一口就能吃下肚的鹹鴨蛋黃得花費工時30天才醃製而成,

比起一般鹽水醃製,花費時間更長、功法較繁複,

難怪聽經常光顧的客人說:「蛋黃家出產的蛋黃酥,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P9390603 (620x465).jpg

 

 蛋黃家蛋黃酥:

讓我吃過一個就愛上的蛋黃酥來了!

 看這顆顆飽滿的蛋黃酥,表皮烤至金黃色灑上黑芝麻,光看就讓我流口水了!

蛋黃家的蛋黃酥有分6入一盒和12入一盒,強烈推薦要買大盒的才夠吃~哈哈!

 

 P9390605 (620x465).jpgP9390612 (620x465).jpgP9390611 (620x465).jpg

 

▼先把蛋黃酥切一半給大家看一下,蛋黃家的蛋黃酥是一整顆超大蛋黃喔!

每次吃蛋黃酥最怕就是只有半顆蛋黃的那種,一吃心都涼了~哈!

蛋黃家的蛋黃酥就是滿滿一整顆大蛋黃,而且蛋黃的顏色真的好漂亮,

大口咬下蛋黃酥外層很酥搭配中間綿密香甜的紅豆餡然後趁托出鹹蛋黃迷人的口感,

我的老天爺~真的好好吃,好吃的程度讓我可以一次吃下3個耶!

 

P9390622 (620x465).jpgP9390624 (620x465).jpg

 

蛋黃家鳳黃酥:

大家有吃過鳳黃酥嗎?就是鳳梨內餡加上美味的鹹蛋黃,

蛋黃家的鳳黃酥包裝超可愛的,上面都貼有一張微笑的蛋黃,看了好心情

獨立小包裝,可以方便攜帶,無論是中秋送禮或是平日當辦公室美食都好棒呀!

 

P9390606 (620x465).jpg P9390607 (620x465).jpg P9390608 (620x465).jpg   P9390625 (620x465).jpg

 

蛋黃家的鳳黃酥內餡嚴選來自八卦山脈的台鳳2號製作,加入紅土鹹蛋黃,

大口咬下先吃到餅皮的奶香氣,然後吃到鳳梨果餡酸酸甜甜的口感,

接著吃到鹹香的鹹蛋黃,好多層次的風味,吃完讓人回味無窮~

 

P9390628 (620x465).jpgP9390629 (620x465).jpg

 

 ▼最喜歡假日下午茶時間和家人泡杯茶一起品嘗這些美味的糕點,滿滿幸福感呀!

 

P9390615 (620x465).jpgP9390616 (620x465).jpg

 

蛋黃家手工蛋捲:

有原味、芝麻、海苔三種口味4支入 50 元  / 隨手包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原味,四入隨手包,每次嘴饞吃一包剛剛好,

蛋黃家手工蛋捲吃起來滿有厚度的,一入口蛋香很濃郁,口感酥脆,

喜愛吃蛋捲的朋友,很推薦來品嚐看看喔!

 

P9390631 (620x465).jpg P9390632 (620x465).jpg P9390633 (620x465).jpg P9390636 (620x465).jpg

 

蛋黃家鹹蛋黃餅乾

這也是他們家超熱賣商品之一,這個無論是當下午茶點心或是旅遊小點心都很適合,

一包約有25入100元,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購買的伴手禮,超值呀!

 

P9390637 (620x465).jpg P9390638 (620x465).jpg

 

蛋黃家鹹蛋黃餅乾每一片都是獨立小包裝,吃幾片開幾片,不用擔心受潮。

 

P9390639 (620x465).jpg P9390641 (620x465).jpg

 

蛋黃家鹹蛋黃餅吃起來和方塊酥很像,多層次酥脆口感,

然後鹹蛋黃的香氣非常香濃,喜愛吃鹹蛋黃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小點心!

 

P9390642 (620x465).jpg P9390643 (620x465).jpg

 

蛋黃家鹹蛋黃餅很適合當搭配茶飲或咖啡的小點心,香酥口感很刷嘴喔!

 

P9390645 (620x465).jpg   

 

Sammi是第一次接觸到蛋黃家的產品,對於愛吃甜點的我來說可以說是無雷,

每一款產品都很好吃,當然我自己最推薦也是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蛋黃酥

和我一樣愛吃蛋黃酥的朋友,建議可以先上網預購買起來,免得中秋節沒吃到喔!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page.jpg

 

【蛋黃家的蛋黃酥、鳳黃酥、手工蛋捲、鹹蛋黃餅乾】有興趣請參考:

https://eggshuang.1shop.tw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558號
電話:0932 508 153
營業時間:12:00-19: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09lG0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個讚~謝謝大家!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