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離開九九莊園之後.我們轉往雲林林內鄉採草莓 我家博弟是草莓殺手.所以每年草莓季帶他去採草莓變成固定行程了 這是博弟第三次來採草莓囉!現在他很熟門熟路知道草莓要怎麼摘採 這次還特地帶他平常使用的哆啦a夢剪刀來剪草莓 看我的厲害~我要開始採草莓了! 噹噹~我採了一個大草莓.好開心呀! 博弟超認真一顆顆採著他最愛的草莓 哇!大豐收~好開心也好想吃喔! 採草莓好好玩~你們也來採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